卡农论坛
标题:
好热,不敢开空调,开空调一天至少30块电费,吹着风扇不想去超市
[打印本页]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3 14:20
标题:
好热,不敢开空调,开空调一天至少30块电费,吹着风扇不想去超市
好热,不敢开空调,开空调一天至少30块电费,吹着风扇不想去超市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4:22
一样 上个月开一个礼拜花了200 而且一天只开10来个小时
作者:
罗云熙
时间:
2026-6-23 14:26
去奶茶店买一杯奶茶坐一整天,爽死
作者:
老哥就是我我最稳
时间:
2026-6-23 14:29
去地铁站,大商场,继续挂壁,舒服的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