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热,不敢开空调,开空调一天至少30块电费,吹着风扇不想去超市 [打印本页]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3 14:20
标题: 好热,不敢开空调,开空调一天至少30块电费,吹着风扇不想去超市
好热,不敢开空调,开空调一天至少30块电费,吹着风扇不想去超市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4:22
一样 上个月开一个礼拜花了200 而且一天只开10来个小时
作者: 罗云熙    时间: 2026-6-23 14:26
去奶茶店买一杯奶茶坐一整天,爽死
作者: 老哥就是我我最稳    时间: 2026-6-23 14:29
去地铁站,大商场,继续挂壁,舒服的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