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真受不了啊,这夜晚都要开空调,不开空调根本睡不着,空调一关啊,m d瞬间 [打印本页]

作者: 孤独寂寞冷1    时间: 2026-6-23 14:12
标题: 老哥们,我真受不了啊,这夜晚都要开空调,不开空调根本睡不着,空调一关啊,m d瞬间
老哥们,我真受不了啊,这夜晚都要开空调,不开空调根本睡不着,空调一关啊,m  d瞬间就醒来了,我特么还以为天亮了,打开手机一看还3点多,这开一个晚上估计10多块钱,然后白天也要开白天更热,搞得我直接跑网吧了,还是网吧凉快

作者: 人到万难需放胆    时间: 2026-6-23 14:15
开啊,除非实在电费都掏不出来,那没办法,不然为啥要舍不得这点电费?省一辈子也不见发财。集帅们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对自己好点
作者: 阳哥在此693    时间: 2026-6-23 14:29
昨天晚上啥也没开,盖毯子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