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光你是真的狠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3 14:11
标题: 时光你是真的狠啊
时光你是真的狠啊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3 14:11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3 14:13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3 14:13
吹还是个私人
作者: 夏换手机就可以    时间: 2026-6-23 14:20
催了你多久
作者: 以梦为马啊    时间: 2026-6-23 14:49
我逾期4天,天天催前天开始接电话直接把女狗催骂哭了。然后现在基本没电话只有每天几条短信,短信发来心情好,好好和他聊几句,心情不好直接问候他家十八代今天刚骂破防一个发短信的。打电话过去也不敢接。直接骂了短信不回了。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3 15:14
夏换手机就可以 发表于 2026-06-23 14:20
催了你多久

天天如此,16号开始逾期,15号就开始问候了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3 15:15
以梦为马啊 发表于 2026-06-23 14:49
我逾期4天,天天催前天开始接电话直接把女狗催骂哭了。然后现在基本没电话只有每天几条短信,短信发来心情好,好好和他聊几句,心情不好直接问候他家十八代今天刚骂破防一个发短信的。打电话过去也不敢接。直接骂了短信不回了。

我都懒得搭理了,前两年和一个吹聊了一个小时后面再也没打电话了,现在都麻木了,懒得管了也懒得搭理了
作者: 以梦为马啊    时间: 2026-6-23 15:22
身处低谷不自弃 发表于 2026-06-23 15:15
我都懒得搭理了,前两年和一个吹聊了一个小时后面再也没打电话了,现在都麻木了,懒得管了也懒得搭理了

我是挂b心情不好没地方出气找他们骂几句,现在电话短信都不敢发来了。
作者: 辻渃    时间: 2026-6-23 15:56
我都两天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作者: 夏换手机就可以    时间: 2026-6-23 18:15
身处低谷不自弃 发表于 2026-06-23 15:14
天天如此,16号开始逾期,15号就开始问候了

我的就催了两天,我把那些短信电话全部举报了,现在都没催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