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梦为马啊 发表于 2026-06-23 14:49
我逾期4天,天天催前天开始接电话直接把女狗催骂哭了。然后现在基本没电话只有每天几条短信,短信发来心情好,好好和他聊几句,心情不好直接问候他家十八代今天刚骂破防一个发短信的。打电话过去也不敢接。直接骂了短信不回了。
身处低谷不自弃 发表于 2026-06-23 15:15
我都懒得搭理了,前两年和一个吹聊了一个小时后面再也没打电话了,现在都麻木了,懒得管了也懒得搭理了
身处低谷不自弃 发表于 2026-06-23 15:14
天天如此,16号开始逾期,15号就开始问候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