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4:06
标题: 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作者: 卡农咚咚    时间: 2026-6-23 14:07
买个二手空调又不贵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3 14:08
多出汗对身体好,坚持排毒
作者: 所行亦无憾    时间: 2026-6-23 14:08
有空调也不想开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4:09
发码吧  看到你有空调吹的份上闭眼按0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4:09
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06-23 14:08
有空调也不想开

那不是热得不行,我都要热得坐不住了两个风扇都不行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4:10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3 14:09
发码吧  看到你有空调吹的份上闭眼按0

我哪有空调吹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3 14:11
都不知道一天冲多少次凉粘稠稠的太几把难受了
作者: 阿生的故事    时间: 2026-6-23 14:14
那确实丢人,商场、奶茶店是不让你进吗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4:21
野兽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4:11
都不知道一天冲多少次凉粘稠稠的太几把难受了

我也是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4:21
阿生的故事 发表于 2026-06-23 14:14
那确实丢人,商场、奶茶店是不让你进吗

是啊,太穷了不敢去
作者: 最后一代    时间: 2026-6-23 14:28
买个桶泡里面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3 15:00
去网吧蹭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