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现在银行逾期了,我怕来个财产保全冻结,把钱放到经营账户里可以吗?还能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温同学    时间: 2026-6-23 14:02
标题: 老哥们,现在银行逾期了,我怕来个财产保全冻结,把钱放到经营账户里可以吗?还能用吗
老哥们,现在银行逾期了,我怕来个财产保全冻结,把钱放到经营账户里可以吗?还能用吗

作者: Thestar    时间: 2026-6-23 14:04
全提现,存我这,兄弟,靠谱,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作者: 小温同学    时间: 2026-6-23 14:06
Thestar 发表于 2026-06-23 14:04
全提现,存我这,兄弟,靠谱,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认真的兄弟,别闹,我看帖子说有经营账户不动的,但是没办法提现,就钱卡里面了。
作者: Thestar    时间: 2026-6-23 14:12
小温同学 发表于 2026-06-23 14:06
认真的兄弟,别闹,我看帖子说有经营账户不动的,但是没办法提现,就钱卡里面了。

我也认真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