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想问一下,残值还有几千块的车压在典当行了,现在到期了没钱去赎,我看那些短视频说 [打印本页]

作者: 负债缪氏    时间: 2026-6-23 13:58
标题: 我想问一下,残值还有几千块的车压在典当行了,现在到期了没钱去赎,我看那些短视频说
我想问一下,残值还有几千块的车压在典当行了,现在到期了没钱去赎,我看那些短视频说有帮赎车的,低价值的不知道他们做不做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3 14:08
问问吧
作者: 闲鱼名孤独患者    时间: 2026-6-23 14:20
不理解,帮赎车别人利益在哪呢
作者: 很厉害吗    时间: 2026-6-23 14:44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4:20
不理解,帮赎车别人利益在哪呢

应该是垫资,利息恐怕吓死个人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3 14:55
续期啊,我这个月车也压了下个月还不上只能用停车费利息再续一期了
作者: 负债缪氏    时间: 2026-6-23 15:15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3 14:55
续期啊,我这个月车也压了下个月还不上只能用停车费利息再续一期了

兜里已经没子了,工资要到月底才发,已经逾期三四天了,典当行那边说今天再不给费用就要将我车给处理了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3 15:18
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06-23 15:15
兜里已经没子了,工资要到月底才发,已经逾期三四天了,典当行那边说今天再不给费用就要将我车给处理了

那无解,帮赎车的费用更离谱
作者: 负债缪氏    时间: 2026-6-23 15:21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3 15:18
那无解,帮赎车的费用更离谱

加了两三个,一听到残值只有几千块都不回复信息了
作者: Mm123455    时间: 2026-6-23 16:58
所谓的免费赎车还不要你利息的。大部分都是租车行的。给你赎出来。他们放租出去,懂了吧,把你车租给别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