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4:20
不理解,帮赎车别人利益在哪呢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3 14:55
续期啊,我这个月车也压了下个月还不上只能用停车费利息再续一期了
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06-23 15:15
兜里已经没子了,工资要到月底才发,已经逾期三四天了,典当行那边说今天再不给费用就要将我车给处理了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3 15:18
那无解,帮赎车的费用更离谱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