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了几个没一个回信息的打电话也不接,哈哈哈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13:55
标题: 问了几个没一个回信息的打电话也不接,哈哈哈哈哈
问了几个没一个回信息的打电话也不接,哈哈哈哈哈

作者: 碎碎念念11    时间: 2026-6-23 13:57
尬死了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13:57
碎碎念念11 发表于 2026-06-23 13:57
尬死了


作者: 黑如煤球    时间: 2026-6-23 13:58
哈哈,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他们,继续打电话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13:59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6-23 13:58
哈哈,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他们,继续打电话

不打了,没意思,自动消失吧
作者: Jn1y    时间: 2026-6-23 14:01
我也是 借200借不到 哎 发了6个人 一个回我没钱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14:04
Jn1y 发表于 2026-06-23 14:01
我也是 借200借不到 哎 发了6个人 一个回我没钱

起码还有回你的
作者: Jn1y    时间: 2026-6-23 14:09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3 14:04
起码还有回你的

真的操蛋
作者: lkj0    时间: 2026-6-23 14:12
现在是不是不想借的,默认直接不回信息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14:24
lkj0 发表于 2026-06-23 14:12
现在是不是不想借的,默认直接不回信息

应该是吧,还得看关系如何吧
作者: 渡己方可渡人    时间: 2026-6-23 14:37
都一样,但是换位思考我也不会回的,几百都要借的基本废了,帮了也没啥用了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3 15:00
要借就开口一个w起步。审核通不通过另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