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放心借下款了,以前听老哥们的用皮皮虾申请,都是一直没额度,今天用关联小号申请居然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哥们救我我    时间: 2026-6-23 13:52
标题: 放心借下款了,以前听老哥们的用皮皮虾申请,都是一直没额度,今天用关联小号申请居然
放心借下款了,以前听老哥们的用皮皮虾申请,都是一直没额度,今天用关联小号申请居然给了2000额度,秒下



作者: kakading    时间: 2026-6-23 14:02

作者: 哈hhh    时间: 2026-6-23 14:04
征信怎么样
作者: 老哥们救我我    时间: 2026-6-23 14:07
哈hhh 发表于 2026-06-23 14:04
征信怎么样

征信上个月有个呆账,20多号债转以后,显示结清了。
作者: 许你一世温柔1    时间: 2026-6-23 14:19
我这没当逾,没负债,啥也下不了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6-23 14:36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秋天的秋???    时间: 2026-6-23 14:40
放心借第一张下都稳,后面复借就90天大礼包
作者: 木@木    时间: 2026-6-23 14:53
老哥们救我我 发表于 2026-06-23 14:07
征信上个月有个呆账,20多号债转以后,显示结清了。

照你这样说以后是不是呆账啥的都不用怕了,反正征信上不显示
作者: 老哥们救我我    时间: 2026-6-23 15:24
木@木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照你这样说以后是不是呆账啥的都不用怕了,反正征信上不显示

债转以后,收购的公司帮你还了。简榜的,不显示,打印的不知道
作者: 只是来看看吧    时间: 2026-6-23 16:19
皮皮虾只看运气,不看征信,
作者: 小李子1226    时间: 2026-6-23 16:43
90天礼包能破解吗
作者: 不知道ww    时间: 2026-6-23 17:02
皮皮虾进去放心借一直显示没有网络
作者: 捷信把我黑了    时间: 2026-6-23 20:36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23 14:40
放心借第一张下都稳,后面复借就90天大礼包

我都复借四次没见T路
作者: 捷信把我黑了    时间: 2026-6-23 20:37
老哥们救我我 发表于 2026-06-23 14:07
征信上个月有个呆账,20多号债转以后,显示结清了。

你的债权转让是不是马上的。5月份被结清
作者: 老哥们救我我    时间: 2026-6-23 21:05
捷信把我黑了 发表于 2026-06-23 20:37
你的债权转让是不是马上的。5月份被结清

不是,是中信的
作者: 阿米豆    时间: 2026-6-23 23:24
关联小号也是在皮皮虾申请的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