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哥们救我我 发表于 2026-06-23 14:07
征信上个月有个呆账,20多号债转以后,显示结清了。
木@木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照你这样说以后是不是呆账啥的都不用怕了,反正征信上不显示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23 14:40
放心借第一张下都稳,后面复借就90天大礼包
老哥们救我我 发表于 2026-06-23 14:07
征信上个月有个呆账,20多号债转以后,显示结清了。
捷信把我黑了 发表于 2026-06-23 20:37
你的债权转让是不是马上的。5月份被结清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