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帮我瞅瞅吧,我这种巨花是不是比黑户还难下款 [打印本页]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3:41
标题: 老哥们,帮我瞅瞅吧,我这种巨花是不是比黑户还难下款
老哥们,帮我瞅瞅吧,我这种巨花是不是比黑户还难下款,三无还有哪能放款呢,0898有中介吗




作者: 庄0005    时间: 2026-6-23 13:44
你这种叫花不叫黑?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3:46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3 13:44
你这种叫花不叫黑?

应该叫黑吗
作者: 花,秒拒    时间: 2026-6-23 13:46
。。比我好些,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3:50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23 13:46
。。比我好些,

你的比我好
作者: 花,秒拒    时间: 2026-6-23 13:56
我有当逾,查询也比你多。还有几个逾期没上。。,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3:57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23 13:56
我有当逾,查询也比你多。还有几个逾期没上。。,

我这个查询应该没人能救我了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3 14:05
我查询254条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4:07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3 14:05
我查询254条

咋整啊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3 14:08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3 14:07
咋整啊

只要不到执行枪毙那天,一切都有机缘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4:13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3 14:08
只要不到执行枪毙那天,一切都有机缘


作者: Jmz9    时间: 2026-6-23 14:15
小花罢了,我3个月查询都有50条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14:19
Jmz9 发表于 2026-06-23 14:15
小花罢了,我3个月查询都有50条

,服了。我都不知道该申请哪个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