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土家酱香饼,早上去买五块,生意太好,没做熟就卖,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拉的午饭都没 [打印本页]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3 13:39
标题: 土家酱香饼,早上去买五块,生意太好,没做熟就卖,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拉的午饭都没
土家酱香饼,早上去买五块,生意太好,没做熟就卖,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拉的午饭都没吃。

作者: 中国银行经理    时间: 2026-6-23 13:42
去申请,最少赔一千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3 13:43
中国银行经理 发表于 2026-06-23 13:42
去申请,最少赔一千

实体店不行,除非你保留证据
作者: 黄立林    时间: 2026-6-23 13:46
再去买一份,吃一口当着他面躺地上
作者: slatter    时间: 2026-6-23 13:52
没熟 你也吃?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3 13:53
slatter 发表于 2026-06-23 13:52
没熟 你也吃?

那么多人排队买,吃着感觉不熟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3 14:14
那个地方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3 14:23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6-23 14:14
那个地方

深圳民治民乐,经常买,今天生意太好,感觉没熟就出锅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