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翼支付里面的【电信】购机补贴 加了业务员,不知道能下多少?有没有老哥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酒肉和尚    时间: 2026-6-23 13:35
标题: 翼支付里面的【电信】购机补贴 加了业务员,不知道能下多少?有没有老哥知道?
翼支付里面的【电信】购机补贴
加了业务员,不知道能下多少?有没有老哥知道?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3:39
只能下3000的手机
作者: 酒肉和尚    时间: 2026-6-23 13:41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3:39
只能下3000的手机

给我说2000多的,vo不知道能不能下,黑户,限高,银行贷款没还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3:43
酒肉和尚 发表于 2026-06-23 13:41
给我说2000多的,vo不知道能不能下,黑户,限高,银行贷款没还

只要你成分期出了额度,管你是老赖还是什么都能下的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6-23 13:47
我没额度,
作者: 哈hhh    时间: 2026-6-23 13:48
翼支付的哪里进去的?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6-23 13:48
营业员??你去营业厅了
作者: 不黑不白。。    时间: 2026-6-23 13:48
额度怎么看
作者: 酒肉和尚    时间: 2026-6-23 13:52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3:43
只要你成分期出了额度,管你是老赖还是什么都能下的

说是↑门办理,重新办理手机号
作者: 哈hhh    时间: 2026-6-23 13:58
额度怎么看?
作者: 南京一九三七    时间: 2026-6-23 15:14
酒肉和尚 发表于 2026-06-23 13:52
说是↑门办理,重新办理手机号

不用重新办手机号 换个T餐就行了 送你个手机 家里的机顶盒也会免费换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3 17:13
你没下过京补???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6-23 18:58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3:43
只要你成分期出了额度,管你是老赖还是什么都能下的

线下还得重新审批的,拒了刚出来
作者: 酒肉和尚    时间: 2026-6-24 08:24
xj16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你没下过京补???

???京东的要押金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