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3:39
只能下3000的手机

酒肉和尚 发表于 2026-06-23 13:41
给我说2000多的,vo不知道能不能下,黑户,限高,银行贷款没还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3:43
只要你成分期出了额度,管你是老赖还是什么都能下的
酒肉和尚 发表于 2026-06-23 13:52
说是↑门办理,重新办理手机号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3:43
只要你成分期出了额度,管你是老赖还是什么都能下的
xj16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你没下过京补???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