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D大的 请问下 E卡已经下了五家了 两家复购了 申请还能下不 哈哈哈 这种没继续复购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3 13:32
标题: 各位D大的 请问下 E卡已经下了五家了 两家复购了 申请还能下不 哈哈哈 这种没继续复购
各位D大的 请问下 E卡已经下了五家了 两家复购了 申请还能下不 哈哈哈 这种没继续复购前 申请审核听到五家会不会直接拒了?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3:37
不会的,24年我就凭着一家的复购记录下了3万多
作者: TTTTT666    时间: 2026-6-23 13:37
实话实说、就说五家,多了别说
作者: 这个名字很好    时间: 2026-6-23 13:41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3:37
不会的,24年我就凭着一家的复购记录下了3万多

没还吧 我也强制了17家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3 13:44
这个名字很好 发表于 2026-06-23 13:41
没还吧 我也强制了17家

凭本事借的,为什么要还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3 14:19
TTTTT666 发表于 2026-06-23 13:37
实话实说、就说五家,多了别说

那就申请几家试试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3 14:49
不好说。我去年也是这样想的. 两家还了直接T路了 不给复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