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点了一个猪脚饭,花了25,一个小时商家还没出餐,怎么搞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3 13:14
标题:
老哥们,点了一个猪脚饭,花了25,一个小时商家还没出餐,怎么搞
老哥们,点了一个猪脚饭,花了25,一个小时商家还没出餐,怎么搞
作者:
月亮跟
时间:
2026-6-23 13:17
不去问客服你来问老哥嘛
作者:
KristenStewart
时间:
2026-6-23 13:17
等着白吃加补偿就是了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3 13:25
月亮跟 发表于 2026-06-23 13:17
不去问客服你来问老哥嘛
老哥们有这方面经验啊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3 13:26
超时太久直接找客服要无门槛红包就行了百分百给
作者:
坤坤真的帅
时间:
2026-6-23 13:45
白P爽吃一顿美滋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