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点了一个猪脚饭,花了25,一个小时商家还没出餐,怎么搞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3 13:14
标题: 老哥们,点了一个猪脚饭,花了25,一个小时商家还没出餐,怎么搞
老哥们,点了一个猪脚饭,花了25,一个小时商家还没出餐,怎么搞

作者: 月亮跟    时间: 2026-6-23 13:17
不去问客服你来问老哥嘛
作者: KristenStewart    时间: 2026-6-23 13:17
等着白吃加补偿就是了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3 13:25
月亮跟 发表于 2026-06-23 13:17
不去问客服你来问老哥嘛

老哥们有这方面经验啊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3 13:26
超时太久直接找客服要无门槛红包就行了百分百给
作者: 坤坤真的帅    时间: 2026-6-23 13:45
白P爽吃一顿美滋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