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京东这个权益能不能再京东买5块钱e卡T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3 12:52
标题: 建行京东这个权益能不能再京东买5块钱e卡T出来。
建行京东这个权益能不能再京东买5块钱e卡T出来。

作者: 何时才能退游呢    时间: 2026-6-23 13:00
不是有5的立减金吗,为啥还要换京东那个呢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3 13:15
何时才能退游呢 发表于 2026-06-23 13:00
不是有5的立减金吗,为啥还要换京东那个呢

立减金要50才抵扣啊。没5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