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刷了4个号,这下亏大了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48
刷了10个,315手续费现在就指望那个刷满7天的能回本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12:49
还回本?现在是不亏本就行了,你看看这个公告就知道了,还指着端阳价格高点,但是目前来看是不可能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12:49
还回本?现在是不亏本就行了,你看看这个公告就知道了,还指着端阳价格高点,但是目前来看是不可能了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这个合成不吃端阳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12:52
再说吧,反正也不能中途放弃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这个合成不吃端阳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粽叶应该3难出了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2
我问客服了,合成的粽叶不算端阳里面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12:53
真的么,那太好了,昨天这个活动一出差点气s我哈哈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3 12:55
别玩了 ib已经摆烂灯丝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