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的公告今天才注意到,这是明着背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2:46
标题: 昨天的公告今天才注意到,这是明着背刺啊
昨天的公告今天才注意到,这是明着背刺啊端午刷了4个号,这下亏大了


作者: 绮枝    时间: 2026-6-23 12:48
刷了10个,315手续费现在就指望那个刷满7天的能回本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2:49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48
刷了10个,315手续费现在就指望那个刷满7天的能回本了

还回本?现在是不亏本就行了,你看看这个公告就知道了,还指着端阳价格高点,但是目前来看是不可能了
作者: 绮枝    时间: 2026-6-23 12:51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12:49
还回本?现在是不亏本就行了,你看看这个公告就知道了,还指着端阳价格高点,但是目前来看是不可能了

这个合成不吃端阳
作者: 绮枝    时间: 2026-6-23 12:51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12:49
还回本?现在是不亏本就行了,你看看这个公告就知道了,还指着端阳价格高点,但是目前来看是不可能了

粽叶应该3难出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2:52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这个合成不吃端阳

再说吧,反正也不能中途放弃
作者: 绮枝    时间: 2026-6-23 12:52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12:52
再说吧,反正也不能中途放弃

我问客服了,合成的粽叶不算端阳里面
作者: 棉花糖y    时间: 2026-6-23 12:53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这个合成不吃端阳

持有7个不是就给吗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2:53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粽叶应该3难出了

熊猫掉到20多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2:53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2
我问客服了,合成的粽叶不算端阳里面

真的么,那太好了,昨天这个活动一出差点气s我哈哈
作者: 绮枝    时间: 2026-6-23 12:54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12:53
真的么,那太好了,昨天这个活动一出差点气s我哈哈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3 12:55
别玩了 ib已经摆烂灯丝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3:05
绮枝 发表于 2026-06-23 12:54

可以可以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3:05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3 12:55
别玩了 ib已经摆烂灯丝了

这次结束就不玩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