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想把电瓶车卖了。不知道值多少钱,骑了好多年了,老款的 [打印本页]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3 12:45
标题: 想把电瓶车卖了。不知道值多少钱,骑了好多年了,老款的
想把电瓶车卖了。不知道值多少钱,骑了好多年了,老款的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12:48
赶紧上分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2:49
老款的大的值钱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2:49
发给我看一下,别被人坑了
作者: 时光·漫步    时间: 2026-6-23 12:59
看看车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3 13:04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3 12:49
发给我看一下,别被人坑了

类似这样的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3:10
YukiXX 发表于 2026-06-23 13:04
类似这样的

这个品相还可以的  七八百没问题
作者: lvcheng    时间: 2026-6-23 13:22
最低6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