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很急,我下单芙蓉,审核给我打电话加好友开会议怎么办,他问我有没有在用e卡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哈哈兔头    时间: 2026-6-23 12:44
标题: 老哥们,很急,我下单芙蓉,审核给我打电话加好友开会议怎么办,他问我有没有在用e卡
老哥们,很急,我下单芙蓉,审核给我打电话加好友开会议怎么办,他问我有没有在用e卡 ,我说有,实际上没有,还有他让填信息填真实的吗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12:56
他会会议看你记录
作者: 哈哈哈兔头    时间: 2026-6-23 12:59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2:56
他会会议看你记录

那完犊子了,我一张都没有下
作者: 哈哈哈兔头    时间: 2026-6-23 13:53
会议过了 啥都过了,说给我放了,系统拒绝了
作者: 苏无名    时间: 2026-6-23 14:14
哈哈哈兔头 发表于 2026-06-23 13:53
会议过了 啥都过了,说给我放了,系统拒绝了

就是找个借口拒了你而已,那有什么系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