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e卡泉心购,有用过的嘛?能协商还款不 [打印本页]

作者: 亚超。    时间: 2026-6-23 12:44
标题: e卡泉心购,有用过的嘛?能协商还款不
e卡泉心购,有用过的嘛?能协商还款不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12:54
你可以拖,最后还本金,也可以不管,看看起诉你不,起诉了你就协调的时候还本金
作者: 男污摸咪脱服    时间: 2026-6-23 13:29
不能协商,但是可以不还
作者: 男污摸咪脱服    时间: 2026-6-23 13:32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2:54
你可以拖,最后还本金,也可以不管,看看起诉你不,起诉了你就协调的时候还本金

胡扯,起诉也可以不还,T路就是吓唬你调解还款,拖到最后他庭审都不敢来,提交调查取证,自个撤诉了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13:46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3 13:32
胡扯,起诉也可以不还,T路就是吓唬你调解还款,拖到最后他庭审都不敢来,提交调查取证,自个撤诉了

我亲身经历了两家,人家直接委托当地律师,不懂别x说
作者: 男污摸咪脱服    时间: 2026-6-23 14:10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3:46
我亲身经历了两家,人家直接委托当地律师,不懂别x说

说的好像谁没被起诉似的,你懂你厉害,还了?怂了?输了?真懂你去问问多少老哥被起诉,聪明撤诉了的
作者: 李浩嘉    时间: 2026-6-23 15:39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3:46
我亲身经历了两家,人家直接委托当地律师,不懂别x说

你别你以为,就算真的起诉基本不会来开庭的,现在网贷就像过街老鼠,只能吓唬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