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用了好几个品牌手机,我觉得华为手机最厉害,那会在网吧捡了一个华为手机,手机都烂
[打印本页]
作者:
刘浩存~
时间:
2026-6-23 12:30
标题:
我用了好几个品牌手机,我觉得华为手机最厉害,那会在网吧捡了一个华为手机,手机都烂
我用了好几个品牌手机,我觉得华为手机最厉害,那会在网吧捡了一个华为手机,手机都烂的不行了,但是玩王者还是打开各种软件都很扎实不卡顿,别的手机感觉加载多了明显感觉卡顿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12:31
恰恰相反 我喜欢用独立过后的 荣耀手机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3 12:32
没用过苹果是这样的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2:36
可能是因为你对华为有好感产生的幻觉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12:39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3 12:32
没用过苹果是这样的
苹果也不是独一无二的 兄弟
作者:
明天太迟
时间:
2026-6-23 12:58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3 12:32
没用过苹果是这样的
苹果太热了,热就掉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