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玩意儿这么难卖吗?挂了两个星期了都卖不出去 [打印本页]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3 12:29
标题: 这玩意儿这么难卖吗?挂了两个星期了都卖不出去
这玩意儿这么难卖吗?挂了两个星期了都卖不出去


作者: 歲月558    时间: 2026-6-23 12:32
1元购只能绑定自己v使用,积分才能出售。不要去折腾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3 12:38
人家买了挂店里给你收钱?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3 12:49
歲月558 发表于 2026-06-23 12:32
1元购只能绑定自己v使用,积分才能出售。不要去折腾

这样的啊难怪卖不出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