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22433 发表于 2026-06-23 12:37
首付多少老哥
挂比辉 发表于 2026-06-23 12:35
是不是还得办手机卡
大概辉辉 发表于 2026-06-23 12:34
可以推一下吗
大头鱼啊 发表于 2026-06-23 12:26
可以远程推线上吗?老哥,帮忙问问
韭菜炒 发表于 2026-06-23 12:26
问他办过一台还能办理不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2:43
石家庄哪里的兄弟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2:46
店是正定府西街营业厅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2:46
店是正定府西街营业厅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3 12:40
逾期还可以办不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2:50
不会是一颗星吧
腻乎 发表于 2026-06-23 12:50
连三累六可以办理?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2:52
我执行+呆账+信用卡当逾+连三累六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2:54
府西街哪家店啊,我现在在老瑞天这里
腻乎 发表于 2026-06-23 12:52
这个看什么的。我没办过手机,怎么办理的呀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2:56
恒山路府西街北行100米左右路西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2:57
能把微信推给我不,我去整个码试试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2:57
能把微信推给我不,我去整个码试试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2:59
他们微信不一定接,都在忙着办理业务
真心换伤心啊 发表于 2026-06-23 13:02
一毛一样 拒了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3:02
还需要带身份证不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3:09
必须有电信卡么?老哥
真心换伤心啊 发表于 2026-06-23 13:09
嗯 征信不行 过不去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12:43
石家庄哪里的兄弟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3:14
我征信也不行,你可能是大数据不行
哈hhh 发表于 2026-06-23 13:58
我征信有代偿加呆账,还有戏吗?

哈hhh 发表于 2026-06-23 13:58
我征信有代偿加呆账,还有戏吗?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3 16:01
老哥额度在哪里看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