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19.2万额度,端午申请的,目前已经申请了五次都下不来,提示资信状况未通过审核,但听 [打印本页]

作者: 葛林    时间: 2026-6-23 12:20
标题: 19.2万额度,端午申请的,目前已经申请了五次都下不来,提示资信状况未通过审核,但听
19.2万额度,端午申请的,目前已经申请了五次都下不来,提示资信状况未通过审核,但听中介说有强T心痒痒,我又很害怕强T不是中介真的有招而是撞运气,有无老哥支招或者强T过现身说法的



作者: 1997张Sir    时间: 2026-6-23 12:26
直接去网点问啊,在这x猜测一年都不会给你下,看网点客户经理给你咋说
作者: 小楠湘    时间: 2026-6-23 12:41
我以前用过,他这个审批很迷,偶尔就不放,然后莫名其妙又给放,不知道啥机制。。。
作者: 葛林    时间: 2026-6-23 13:23
1997张Sir 发表于 2026-06-23 12:26
直接去网点问啊,在这x猜测一年都不会给你下,看网点客户经理给你咋说

我开户行是北京,不知道广州可不可以问
作者: 葛林    时间: 2026-6-23 13:23
小楠湘 发表于 2026-06-23 12:41
我以前用过,他这个审批很迷,偶尔就不放,然后莫名其妙又给放,不知道啥机制。。。

对啊气死了
作者: 梨梨    时间: 2026-6-23 13:26
葛林 发表于 2026-06-23 13:23
我开户行是北京,不知道广州可不可以问

7天一试 你去找中介他也是给你点点看 反正工商这个是还有
作者: 葛林    时间: 2026-6-23 13:46
梨梨 发表于 2026-06-23 13:26
7天一试 你去找中介他也是给你点点看 反正工商这个是还有

还有希望吗,老哥你说七天一试,那需要更新什么资料吗,我看有些强T贴说要更新资料的,那个中介也是这样说的,不管怎么样感谢老哥出手回复
作者: 别装笔    时间: 2026-6-23 14:39
申请信用卡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6-23 15:11
直接去工商银行找客户经理,稳得很
作者: 葛林    时间: 2026-6-23 15:36
叫我找客户经理的老哥回头我下款了一人v50
作者: 葛林    时间: 2026-6-23 15:36
今天就去下
作者: Mm123455    时间: 2026-6-23 17:07
你直接去网点问经理,需要提交啥,更新啥,他更清楚的。
作者: zodo    时间: 2026-6-23 19:18
这个要看你征信,你征信不好点多少次都没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