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有个中介加我,说做什么村镇银行的家电分期卡,可以不看征信,下款抽3个点, [打印本页]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2:17
标题: 老哥们,有个中介加我,说做什么村镇银行的家电分期卡,可以不看征信,下款抽3个点,
老哥们,有个中介加我,说做什么村镇银行的家电分期卡,可以不看征信,下款抽3个点,这是什么T路?说只看流水和工作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2:18
老哥们,求助啊,能搞吗
作者: 你想咋地    时间: 2026-6-23 12:18
去试试啊,怕什么,只要不交前期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2:19
你想咋地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去试试啊,怕什么,只要不交前期

说是不交前期,没搜到过这样的案例 不知道是啥玩意,怕掉坑里
作者: 大兜哥    时间: 2026-6-23 12:19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老哥们,求助啊,能搞吗

搞得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2:20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19
搞得

卡神老哥别忽悠我啊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3 12:22
给钱就敢要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2:23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3 12:22
给钱就敢要

不知道是什么T路,哪有这么好下的贷款
作者: 念念不忘拉    时间: 2026-6-23 12:31
专项分期。听中介给你胡bb。肯定看征信。只是严格或者不严格之说。你有加分项就没问题
作者: 我猜我是巧克力    时间: 2026-6-23 12:41
来老哥推给我替你试水,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流水一应俱全
作者: 大兜哥    时间: 2026-6-23 12:45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20
卡神老哥别忽悠我啊

就是信用卡一种 专门分期的 你刷一百元也要分期  但是可以提前结清  说白了就是这个卡消费要给利息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2:46
念念不忘拉 发表于 2026-06-23 12:31
专项分期。听中介给你胡bb。肯定看征信。只是严格或者不严格之说。你有加分项就没问题

好几个当逾,社保公积金算是加分项吗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2:46
我猜我是巧克力 发表于 2026-06-23 12:41
来老哥推给我替你试水,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流水一应俱全

你在杭州吗老哥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2:47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5
就是信用卡一种 专门分期的 你刷一百元也要分期  但是可以提前结清  说白了就是这个卡消费要给利息  

征信有当逾他都说可以 不看征信
作者: 大兜哥    时间: 2026-6-23 12:51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7
征信有当逾他都说可以 不看征信

所以下款要你点位啊  可以下都是好事情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3:02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所以下款要你点位啊  可以下都是好事情

那我得空去试试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3 13:32
不看征信,这话只有偌智才相信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3 14:53
当逾就没必要去了。不是AB贷就是x几把申请 下了他抽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5:23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3 13:32
不看征信,这话只有偌智才相信

做了一次若智来了签了个合同,说要把我做资料,2个点费用加什么给银行的,要扣两万
作者: 赢九小哥哥    时间: 2026-6-23 15:23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当逾就没必要去了。不是AB贷就是x几把申请 下了他抽

感觉是的 我来弄了一下,签了个东西说做资料,乱七八糟下10万要扣两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