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咋地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去试试啊,怕什么,只要不交前期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老哥们,求助啊,能搞吗


不知道是什么T路,哪有这么好下的贷款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20
卡神老哥别忽悠我啊
念念不忘拉 发表于 2026-06-23 12:31
专项分期。听中介给你胡bb。肯定看征信。只是严格或者不严格之说。你有加分项就没问题

我猜我是巧克力 发表于 2026-06-23 12:41
来老哥推给我替你试水,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流水一应俱全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5
就是信用卡一种 专门分期的 你刷一百元也要分期 但是可以提前结清 说白了就是这个卡消费要给利息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7
征信有当逾他都说可以 不看征信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所以下款要你点位啊 可以下都是好事情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3 13:32
不看征信,这话只有偌智才相信
来了签了个合同,说要把我做资料,2个点费用加什么给银行的,要扣两万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当逾就没必要去了。不是AB贷就是x几把申请 下了他抽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