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广的大参林这下是彻底黄了,卡都没的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3 12:13
标题: 老广的大参林这下是彻底黄了,卡都没的买了,
老广的大参林这下是彻底黄了,卡都没的买了,


作者: Abej    时间: 2026-6-23 12:14
又在偷申请
作者: 惩恶扬善    时间: 2026-6-23 12:15
那就下一家
作者: 卡农-119    时间: 2026-6-23 12:16
惩恶扬善 发表于 2026-06-23 12:15
那就下一家

还有哪里
作者: 迷梦    时间: 2026-6-23 12:22
无所谓了都是低保10,还浪费我时间精力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3 12:24
迷梦 发表于 2026-06-23 12:22
无所谓了都是低保10,还浪费我时间精力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12:30
都是谢谢tmd昨晚买300全部谢谢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12:31
迷梦 发表于 2026-06-23 12:22
无所谓了都是低保10,还浪费我时间精力

找谁退款客服说要登记没有自动退款那种
作者: 卡农社区大使    时间: 2026-6-23 12:36
不知道提前拉满吗 买了直接退即可
作者: 希希bay    时间: 2026-6-23 12:48
黄不黄的全是谢谢参与有啥区别
作者: 我一个人流浪    时间: 2026-6-23 12:54
怎么说买不了还是买了退不了?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3 12:54
希希bay 发表于 2026-06-23 12:48
黄不黄的全是谢谢参与有啥区别

几十块还是有的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3 12:55
我一个人流浪 发表于 2026-06-23 12:54
怎么说买不了还是买了退不了?

买不了,说在升级
作者: 我一个人流浪    时间: 2026-6-23 12:58
说梦话 发表于 2026-06-23 12:55
买不了,说在升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