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刚做了虚拟,20一个,这玩意不就是sm手机卡吗?有没有风险,有的话马上注销,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08
标题: 老哥们刚做了虚拟,20一个,这玩意不就是sm手机卡吗?有没有风险,有的话马上注销,我
老哥们刚做了虚拟,20一个,这玩意不就是sm手机卡吗?有没有风险,有的话马上注销,我想明天再做两三个来一起注销,现在60到了做了3个卡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12:09
风险是肯定有风险的。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3 12:10
做的什么
作者: 看看老哥怎么搞    时间: 2026-6-23 12:11
《绿色健康》
作者: 成都土农民    时间: 2026-6-23 12:11
安全绿色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12
成都土农民 发表于 2026-06-23 12:11
安全绿色

真的假的老哥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12
看看老哥怎么搞 发表于 2026-06-23 12:11
《绿色健康》

是不是真的老哥我害怕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13
烩面 发表于 2026-06-23 12:10
做的什么

虚拟卡任务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1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2:09
风险是肯定有风险的。

什么风险老哥
作者: 十月下    时间: 2026-6-23 12:13
加布里埃拉 发表于 2026-06-23 12:12
是不是真的老哥我害怕

废话肯定有风险啊,这还用问
作者: 浮云散    时间: 2026-6-23 12:13
说虚拟卡,又不是所有虚拟卡不能打电话和发短信,有一些确实可以发短信,如果出鱼就好好等着就可以了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3 12:14
结账了之后去注销啊,看看他有没有充话费进去,充话费还能退钱。
作者: 都是卡农仔    时间: 2026-6-23 12:15
安全绿色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3 12:17
没啥风险,我都做了十几张,注销又做,现在被拉黑了,不然还得做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18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3 12:17
没啥风险,我都做了十几张,注销又做,现在被拉黑了,不然还得做

就怕有风险,话说老哥你怎么有那么多家?不是在同一家做吗?
作者: 我是郭艳萍    时间: 2026-6-23 12:19
按头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19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3 12:14
结账了之后去注销啊,看看他有没有充话费进去,充话费还能退钱。

有两个移动的我查不到是什么,一证通查那只显示移动,但我不知道是哪个gzh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20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3 12:14
结账了之后去注销啊,看看他有没有充话费进去,充话费还能退钱。

我只知道两个移动名字叫中移,这种是哪个gzh老哥说下午要注销
作者: 口你急哇    时间: 2026-6-23 12:22
才20,几手的了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3 12:26
加布里埃拉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就怕有风险,话说老哥你怎么有那么多家?不是在同一家做吗?

怕就别做,又想要钱,又怕,哪有两全其美的事
作者: 如何设置用户名    时间: 2026-6-23 12:28
绿色按头风险
作者: 五指袜    时间: 2026-6-23 12:30
用来发赌博或者诈骗短信的,你祈祷没人上当,骗到人你注销了也跑不掉
作者: 五指袜    时间: 2026-6-23 12:31
中移也占名下实名次数,还不好注销。这种虚拟卡有的可以直接打电话,自求多福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12:32
五风险   做了注销就行
作者: 加布里埃拉    时间: 2026-6-23 12:33
五指袜 发表于 2026-06-23 12:31
中移也占名下实名次数,还不好注销。这种虚拟卡有的可以直接打电话,自求多福

中移的gzh叫什么名字老哥我找不到,我要去注销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3 12:45
有什么风险?包吃包住干活还有工资呢还不好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