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借呗yq再分期 可以36但利息23.6 已经全面yq了 这利息还能磨么,客服说不接受就qs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加油jex    时间: 2026-6-23 12:04
标题: 借呗yq再分期 可以36但利息23.6 已经全面yq了 这利息还能磨么,客服说不接受就qs了
借呗yq再分期 可以36但利息23.6 已经全面yq了
这利息还能磨么,客服说不接受就qs了

作者: 穷鬼就是我,汗    时间: 2026-6-23 12:08
本金还是
作者: 加油jex    时间: 2026-6-23 12:31
穷鬼就是我,汗 发表于 2026-06-23 12:08
本金还是

先息后本的 所以是本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