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看网上有人说现在千元二手 一加ace2很不错 有懂手机的老哥吗 跟一加12比哪个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觉得好的    时间: 2026-6-23 12:00
标题: 看网上有人说现在千元二手 一加ace2很不错 有懂手机的老哥吗 跟一加12比哪个好
看网上有人说现在千元二手   一加ace2很不错    有懂手机的老哥吗   跟一加12比哪个好

作者: 买白菜也用    时间: 2026-6-23 12:03
买新手机吧,天天用二手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3 12:04
我的就是一加ace  2v
作者: 觉得好的    时间: 2026-6-23 12:05
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06-23 12:04
我的就是一加ace  2v

咋样啊用着  我的华为mate70air我真不想用了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3 12:11
觉得好的 发表于 2026-06-23 12:05
咋样啊用着  我的华为mate70air我真不想用了

还可以,我这是23年9月买的新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