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看网上有人说现在千元二手 一加ace2很不错 有懂手机的老哥吗 跟一加12比哪个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觉得好的
时间:
2026-6-23 12:00
标题:
看网上有人说现在千元二手 一加ace2很不错 有懂手机的老哥吗 跟一加12比哪个好
看网上有人说现在千元二手 一加ace2很不错 有懂手机的老哥吗 跟一加12比哪个好
作者:
买白菜也用
时间:
2026-6-23 12:03
买新手机吧,天天用二手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3 12:04
我的就是一加ace 2v
作者:
觉得好的
时间:
2026-6-23 12:05
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06-23 12:04
我的就是一加ace 2v
咋样啊用着 我的华为mate70air我真不想用了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3 12:11
觉得好的 发表于 2026-06-23 12:05
咋样啊用着 我的华为mate70air我真不想用了
还可以,我这是23年9月买的新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