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阿尔及利亚是真小可爱啊,支持他两场了,都的死 [打印本页]

作者: 想想就好了    时间: 2026-6-23 11:53
标题: 阿尔及利亚是真小可爱啊,支持他两场了,都的死
阿尔及利亚是真小可爱啊,支持他两场了,都的死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3 11:56
约旦才是真神
作者: 洛凡哥哥    时间: 2026-6-23 12:05
我服了 要是阿尔及利亚没了 我剩下的票全都得撕掉
作者: 想想就好了    时间: 2026-6-23 12:06
洛凡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05
我服了 要是阿尔及利亚没了 我剩下的票全都得撕掉

我是阿根廷让胜,挪威独赢,法国让平三关已经过了,更难受
作者: 金融服务aa    时间: 2026-6-23 12:10
小可爱亚 拿到球就往回传 ,他妈妈喊他回家吃饭了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3 12:11
想想就好了 发表于 2026-06-23 12:06
我是阿根廷让胜,挪威独赢,法国让平三关已经过了,更难受

一口一样,这场我买了受让平和负,感觉要没了
作者: 洛凡哥哥    时间: 2026-6-23 12:15
想想就好了 发表于 2026-06-23 12:06
我是阿根廷让胜,挪威独赢,法国让平三关已经过了,更难受

咱俩一样
作者: 薅羊毛大师    时间: 2026-6-23 12:16
这场该爆冷了,开赛以来强队好像没有爆过冷,最多平局
作者: 洛凡哥哥    时间: 2026-6-23 12:46
稳了兄弟1-2了哈哈哈哈
作者: 想想就好了    时间: 2026-6-23 12:48
洛凡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6
稳了兄弟1-2了哈哈哈哈

我是约旦让负啊,1-2我也没戏
作者: 洛凡哥哥    时间: 2026-6-23 13:25
想想就好了 发表于 2026-06-23 12:48
我是约旦让负啊,1-2我也没戏

我没买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