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凡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05
我服了 要是阿尔及利亚没了 我剩下的票全都得撕掉
想想就好了 发表于 2026-06-23 12:06
我是阿根廷让胜,挪威独赢,法国让平三关已经过了,更难受
想想就好了 发表于 2026-06-23 12:06
我是阿根廷让胜,挪威独赢,法国让平三关已经过了,更难受
洛凡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6
稳了兄弟1-2了哈哈哈哈
想想就好了 发表于 2026-06-23 12:48
我是约旦让负啊,1-2我也没戏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