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Cxd 催收已经疯了 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打电话到现在一个小时打20个电话 不接就一直打 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1:38
标题: Cxd 催收已经疯了 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打电话到现在一个小时打20个电话 不接就一直打 屏
Cxd 催收已经疯了 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打电话到现在一个小时打20个电话 不接就一直打 屏蔽都屏蔽不过来

作者: 人生戏    时间: 2026-6-23 11:44
这几天我的也开始打了,上个月都没打过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1:49
人生戏 发表于 2026-06-23 11:44
这几天我的也开始打了,上个月都没打过

已经连续4天了 就从早上9点一直打到12点
作者: 蓝旗    时间: 2026-6-23 12:29
我逾期快一个月了,怎么都没啥电话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2:39
蓝旗 发表于 2026-06-23 12:29
我逾期快一个月了,怎么都没啥电话

全是东三省的催收电话 他们都是只要不打就不会打 打了就一直打
作者: 1997张Sir    时间: 2026-6-23 12:40
你扔那让他打呗。打累了就不打了,大不了卡拔了重新办一个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3 13:12
就两个
作者: 天天向上675    时间: 2026-6-23 13:13
我直接手机搞欠费不充话费
作者: 丰富的    时间: 2026-6-23 13:33
我都半年多了也没有电话短信,你怎么那么多电话催的
作者: 碎碎念念11    时间: 2026-6-23 14:05
快三个月了 没动静了 信息也不发了
作者: we15    时间: 2026-6-23 14:23
这两天新逾期的账单会疯狂催,以前逾期的不怎么催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5:14
we15 发表于 2026-06-23 14:23
这两天新逾期的账单会疯狂催,以前逾期的不怎么催

我两个月了啊 也不是新逾期的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5:35
丰富的 发表于 2026-06-23 13:33
我都半年多了也没有电话短信,你怎么那么多电话催的

我前面也没有 问题我联系人是真的 我不接他们下午就一直打联系人
作者: 丰富的    时间: 2026-6-23 16:57
我的没打过,就刚开始逾期发的短信,后面一个电话都没有了短信也没有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7:14
丰富的 发表于 2026-06-23 16:57
我的没打过,就刚开始逾期发的短信,后面一个电话都没有了短信也没有

我一开始逾期没打 逾期半个月打了两天 然后休息了一个月 现在疯狂打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7:54
你接一下啊,就说没钱,让他协调专项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8:01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17:54
你接一下啊,就说没钱,让他协调专项

没有专项了 所有的专项都是一口袋匹配的 cxd哪来的协调 他们本身连人工客服都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