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大哥们刚刚打的电话上面显示某某律师事务所诉前来电沟通来电,真的要起诉吗? 以
[打印本页]
作者:
你好明显
时间:
2026-6-23 11:38
标题:
各位大哥们刚刚打的电话上面显示某某律师事务所诉前来电沟通来电,真的要起诉吗? 以
各位大哥们刚刚打的电话上面显示某某律师事务所诉前来电沟通来电,真的要起诉吗?
以前没收到过这样的求解答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1:38
法院基本不予受理
作者:
捷信把我黑了
时间:
2026-6-23 11:54
你要知道咬人狗不叫,起诉你直接邮寄传票,所谓律师事务所W视,现在网贷起诉概率比中500难
作者:
你好明显
时间:
2026-6-23 11:55
捷信把我黑了 发表于 2026-06-23 11:54
你要知道咬人狗不叫,起诉你直接邮寄传票,所谓律师事务所W视,现在网贷起诉概率比中500难
好的谢谢大哥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3 12:01
被起诉了会收到法院传票的EMS邮寄那种,21年疫情期间我镇上邮政给我打电话说有法院传票叫我领。当时我没回去签收让邮政那边退回去了,后面没事估计是起诉方没出庭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