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优品月炮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吧小瓜
时间:
2026-6-23 11:33
标题:
优品月炮问题
老哥们,我问下优品系列,众利分期里面的,强制了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吗,联系人可以搞定
作者:
三次下水无力回
时间:
2026-6-23 11:46
枪毙
作者:
大朗来吃药
时间:
2026-6-23 15:47
这种月炮 逾期马上2年了,一点事没有,手机卡都早就注销了
作者:
卡吧小瓜
时间:
2026-6-23 16:07
明天开始逾期,今天就开始短信骚扰了,准备强制了!目前就是担心会不会起诉影响工作,我目前正规网贷基本都还清了,就剩这几个yp,油品啥的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00:14
卡吧小瓜 发表于 2026-06-23 16:07
明天开始逾期,今天就开始短信骚扰了,准备强制了!目前就是担心会不会起诉影响工作,我目前正规网贷基本都还清了,就剩这几个yp,油品啥的
咋样了 我后天开始有到期的了
作者:
卡吧小瓜
时间:
2026-6-24 00:19
不知道怎么回复,明天开始逾期,昨天说把我账单打包移交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