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优品月炮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吧小瓜    时间: 2026-6-23 11:33
标题: 优品月炮问题
老哥们,我问下优品系列,众利分期里面的,强制了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吗,联系人可以搞定
作者: 三次下水无力回    时间: 2026-6-23 11:46
枪毙
作者: 大朗来吃药    时间: 2026-6-23 15:47
这种月炮  逾期马上2年了,一点事没有,手机卡都早就注销了
作者: 卡吧小瓜    时间: 2026-6-23 16:07
明天开始逾期,今天就开始短信骚扰了,准备强制了!目前就是担心会不会起诉影响工作,我目前正规网贷基本都还清了,就剩这几个yp,油品啥的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00:14
卡吧小瓜 发表于 2026-06-23 16:07
明天开始逾期,今天就开始短信骚扰了,准备强制了!目前就是担心会不会起诉影响工作,我目前正规网贷基本都还清了,就剩这几个yp,油品啥的

咋样了 我后天开始有到期的了
作者: 卡吧小瓜    时间: 2026-6-24 00:19
不知道怎么回复,明天开始逾期,昨天说把我账单打包移交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