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租机逾期了,小号支付宝会不会也会扣钱,咨询下老哥 [打印本页]

作者: 外星人来了    时间: 2026-6-23 11:28
标题: 租机逾期了,小号支付宝会不会也会扣钱,咨询下老哥
租机逾期了,小号支付宝会不会也会扣钱,咨询下老哥
作者: 后轱辘    时间: 2026-6-23 11:38
不会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3 11:40
不会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3 11:40
我都一年多了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11:43
不会
作者: 成阿    时间: 2026-6-23 12:28
不会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3 13:34
不会,小号没签代扣协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