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想开这个口子,懂的教一下,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呼呼哈哈嘿嘿    时间: 2026-6-23 11:23
标题: 想开这个口子,懂的教一下,谢了
想开这个口子,懂的教一下,谢了
/eenshot_20260623_100825.jpg

作者: 几巴    时间: 2026-6-23 11:30
这个很难搞
作者: 营口鑫哥    时间: 2026-6-23 11:31
这个不好T还得要合同  得找房产中介那帮人弄  
作者: 愿一切顺利    时间: 2026-6-23 11:58
我租的房子合同什么都有。2000一个月,你这个可以用吗。能用的话刚好我可以提前交
作者: 二另骑散傘刘    时间: 2026-6-23 12:24
愿一切顺利 发表于 2026-06-23 11:58
我租的房子合同什么都有。2000一个月,你这个可以用吗。能用的话刚好我可以提前交

他这个是房租免押金,房租你还要付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