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想开这个口子,懂的教一下,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呼呼哈哈嘿嘿
时间:
2026-6-23 11:23
标题:
想开这个口子,懂的教一下,谢了
想开这个口子,懂的教一下,谢了
作者:
几巴
时间:
2026-6-23 11:30
这个很难搞
作者:
营口鑫哥
时间:
2026-6-23 11:31
这个不好T还得要合同 得找房产中介那帮人弄
作者:
愿一切顺利
时间:
2026-6-23 11:58
我租的房子合同什么都有。2000一个月,你这个可以用吗。能用的话刚好我可以提前交
作者:
二另骑散傘刘
时间:
2026-6-23 12:24
愿一切顺利 发表于 2026-06-23 11:58
我租的房子合同什么都有。2000一个月,你这个可以用吗。能用的话刚好我可以提前交
他这个是房租免押金,房租你还要付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