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阿 发表于 2026-06-23 11:20
本来就是高炮 理他做啥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3 11:23
但是他债转会起诉。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3 11:23
但是他债转会起诉。
EEbnmnm 发表于 2026-06-23 11:58
找他要原始借款合同 真的开庭你要他给你债权转让什么通知文件之类的 反正他什么都拿不出来。真被起诉了你复议一下估计法院不受理
打死不下款 发表于 2026-06-23 11:42
如果在你本地起诉你,对面大概率不会来开庭,所以现在不要调解。对面要是来了,本金跑不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