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一下有懂的老哥吗,有小偿,掌薪花那种高跑被债转给杭州鸿讫公司,有两年了,然后起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3 11:15
标题: 问一下有懂的老哥吗,有小偿,掌薪花那种高跑被债转给杭州鸿讫公司,有两年了,然后起
问一下有懂的老哥吗,有小偿,掌薪花那种高跑被债转给杭州鸿讫公司,有两年了,然后起诉,我的情况是复借了几次的,这个软件已经没有app了,之前的合同也看不到,遇到这种情况要调解吗,或者后续要怎么处理

作者: 成阿    时间: 2026-6-23 11:20
本来就是高炮  理他做啥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3 11:23
成阿 发表于 2026-06-23 11:20
本来就是高炮  理他做啥

但是他债转会起诉。
作者: 成阿    时间: 2026-6-23 11:28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3 11:23
但是他债转会起诉。

没啥用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3 11:33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3 11:23
但是他债转会起诉。

不合理的利息,起诉最多让你还本金
作者: 打死不下款    时间: 2026-6-23 11:42
如果在你本地起诉你,对面大概率不会来开庭,所以现在不要调解。对面要是来了,本金跑不了。
作者: EEbnmnm    时间: 2026-6-23 11:58
找他要原始借款合同 真的开庭你要他给你债权转让什么通知文件之类的 反正他什么都拿不出来。真被起诉了你复议一下估计法院不受理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3 18:19
EEbnmnm 发表于 2026-06-23 11:58
找他要原始借款合同 真的开庭你要他给你债权转让什么通知文件之类的 反正他什么都拿不出来。真被起诉了你复议一下估计法院不受理

怎么复议,债转短信是有的。就怕他改合同之类的,原本地都下线了。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3 18:20
打死不下款 发表于 2026-06-23 11:42
如果在你本地起诉你,对面大概率不会来开庭,所以现在不要调解。对面要是来了,本金跑不了。

关键是我是复借,利息加起来都够本金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