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邮生活公众号月月有好礼应该是有点水,2张5立减金,2张10的电子券,一张20的电子券,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也欧皇啦    时间: 2026-6-23 11:12
标题: 邮生活公众号月月有好礼应该是有点水,2张5立减金,2张10的电子券,一张20的电子券,
邮生活公众号月月有好礼应该是有点水,2张5立减金,2张10的电子券,一张20的电子券,换了油和纸,真好,冲啊老哥们

作者: 不懂球的小魔仙    时间: 2026-6-23 11:17
谢谢老哥确定还有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3 11:22
不懂球的小魔仙 发表于 2026-06-23 11:17
谢谢老哥确定还有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3 11:33
电子券能t吗
作者: 卡死你的    时间: 2026-6-23 11:39
中过都不中了
作者: motteo    时间: 2026-6-23 11:42
没水了吗
作者: 30号    时间: 2026-6-23 11:49
感谢老哥,中了4张立减两张10券
作者: motteo    时间: 2026-6-23 12:04
是不是10券和5立减不能同时中啊,我全部都只能中其中一个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3 12:19
这个好像没啥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