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刚这个电话打来说是桔小花的,问了名字,然后说放款到账已银行为准,我特码以为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回本路太长    时间: 2026-6-23 11:09
标题: 刚刚这个电话打来说是桔小花的,问了名字,然后说放款到账已银行为准,我特码以为过了
刚刚这个电话打来说是桔小花的,问了名字,然后说放款到账已银行为准,我特码以为过了,无语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3 11:13
过没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3 11:18
你第一次借吗
作者: 回本路太长    时间: 2026-6-23 11:26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11:13
过没

还是匹配中
作者: 回本路太长    时间: 2026-6-23 11:26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3 11:18
你第一次借吗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3 11:27
回本路太长 发表于 2026-06-23 11:26
还是匹配中

没变放款方?
作者: 回本路太长    时间: 2026-6-23 11:27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11:27
没变放款方?

哪里看放款方?
作者: 姐姐妹妹    时间: 2026-6-23 11:31
回本路太长 发表于 2026-06-23 11:27
哪里看放款方?

不是说倒闭了吗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3 11:33
回本路太长 发表于 2026-06-23 11:26
还是匹配中

匹配中没啥用,要放款中才有80%希望
作者: 少爷一路发    时间: 2026-6-23 11:37
昨天没接
作者: 简简单单过    时间: 2026-6-23 15:50
稳了
作者: 傍晚晒太阳    时间: 2026-6-24 05:47
倒闭寄吧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