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证券8.8能同设备领几个号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3 11:03
标题: .证券8.8能同设备领几个号吗
.证券8.8能同设备领几个号吗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3 11:03
兴业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3 11:04
需要资金账户吗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3 11:06
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需要资金账户吗

不用啊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3 11:06
天羽啊 发表于 2026-06-23 11:06
不用啊

O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11:13
你领了几个?
作者: 霸霸好    时间: 2026-6-23 11:20
你领了几个变这样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3 11:35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11:13
你领了几个?

就今天领到1个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3 11:35
霸霸好 发表于 2026-06-23 11:20
你领了几个变这样

没有,我就问一下能不能同设备领多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