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卡农还有老哥,有随手记卡牛,逾期没还的吗,你们催收的怎么样,有起诉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淡定帝    时间: 2026-6-23 10:59
标题: 卡农还有老哥,有随手记卡牛,逾期没还的吗,你们催收的怎么样,有起诉的吗
卡农还有老哥,有随手记卡牛,逾期没还的吗,你们催收的怎么样,有起诉的吗

作者: 海南第一帅    时间: 2026-6-23 11:26
没有被起诉目前 逾期有6年了
作者: 晒特厚礼蟹    时间: 2026-6-23 12:13
我逾期好几年了,现在电话都不打了
作者: 卡农小王子驾到    时间: 2026-6-23 12:33
卡牛,好遥远的东西
作者: 淡定帝    时间: 2026-6-23 21:17
我也逾期六七年了,19年到现在
作者: 淡定帝    时间: 2026-6-23 21:18
今天还打电话给我,催收,冒充法院,你们有被催过吗,也不上征信的,不上百行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