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取消授权毛废了,剑侠酷跑都不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3 10:58
标题: 取消授权毛废了,剑侠酷跑都不行了
取消授权毛废了,剑侠酷跑都不行了

作者: 青丘第一剑仙    时间: 2026-6-23 10:59
天龙也不行了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3 11:00
青丘第一剑仙 发表于 2026-06-23 10:59
天龙也不行了

下一个感觉是地下城
作者: cswn    时间: 2026-6-23 11:02
废了好正儿八经回归经常领不到
作者: mobe    时间: 2026-6-23 11:02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3 11:00
下一个感觉是地下城

不用下一个,是已经废了,取消授权直接是全部游戏都不能
作者: 我来送人头了    时间: 2026-6-23 11:07
都废了已经
作者: 挂壁小老弟    时间: 2026-6-23 11:22
肯定被发现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