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什么没搜到万三租机,这租机有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初寒    时间: 2026-6-23 10:51
标题: 为什么没搜到万三租机,这租机有坑吗?
为什么没搜到万三租机,这租机有坑吗?

作者: 好吧嗯呀我    时间: 2026-6-23 11:02
租机都这样的啦,8000还一万三,
作者: 1lll    时间: 2026-6-23 11:07
得问中介要码
作者: 重生之我卖冷面    时间: 2026-6-23 11:12
支付宝能搜到 小p台都这样
作者: 明天更加好    时间: 2026-6-23 11:23
租机好下多了为什么非找那个
作者: 初寒    时间: 2026-6-23 12:18
明天更加好 发表于 2026-06-23 11:23
租机好下多了为什么非找那个

它上面写的就是全新非监管
作者: 初寒    时间: 2026-6-23 12:19
1lll 发表于 2026-06-23 11:07
得问中介要码

没这么复杂吧,好像也有免额度一块
作者: 你的十三姨    时间: 2026-6-23 13:05
上月申请的,确实也免租了,全新非监管,一个月还1160,橙色pm256。不过一开始得自己先付1780左右。。哎
作者: 明天更加好    时间: 2026-6-23 13:15
你的十三姨 发表于 2026-06-23 13:05
上月申请的,确实也免租了,全新非监管,一个月还1160,橙色pm256。不过一开始得自己先付1780左右。。哎

可以垫付而且你这首付好低啊
作者: lkj0    时间: 2026-6-23 13:17
你的十三姨 发表于 2026-06-23 13:05
上月申请的,确实也免租了,全新非监管,一个月还1160,橙色pm256。不过一开始得自己先付1780左右。。哎

还要人工审核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