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更加好 发表于 2026-06-23 11:23
租机好下多了为什么非找那个
1lll 发表于 2026-06-23 11:07
得问中介要码
你的十三姨 发表于 2026-06-23 13:05
上月申请的,确实也免租了,全新非监管,一个月还1160,橙色pm256。不过一开始得自己先付1780左右。。哎
你的十三姨 发表于 2026-06-23 13:05
上月申请的,确实也免租了,全新非监管,一个月还1160,橙色pm256。不过一开始得自己先付1780左右。。哎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