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吃饭,进厂打卡第十天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的12he    时间: 2026-6-23 10:50
标题: 吃饭,进厂打卡第十天
吃饭,进厂打卡第十天


作者: 低保小垃圾    时间: 2026-6-23 10:52
伙食太差了,速速跑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23 10:52
这种厂伙食狗都摇头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0:54
什么几把伙食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3 10:56

作者: 胜志天成    时间: 2026-6-23 10:57
快跑
作者: 集合地    时间: 2026-6-23 10:58
一眼富士康
作者: 卡农丑丑    时间: 2026-6-23 10:59
厂里有小妹妹吗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3 11:54
集合地 发表于 2026-06-23 10:58
一眼富士康

富士康的伙食是那种随便选的,花钱的吧,有盖饭,面食还有麻辣烫之类的
作者: 集合地    时间: 2026-6-23 13:40
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06-23 11:54
富士康的伙食是那种随便选的,花钱的吧,有盖饭,面食还有麻辣烫之类的

对,啥都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