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吃饭,进厂打卡第十天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的12he
时间:
2026-6-23 10:50
标题:
吃饭,进厂打卡第十天
吃饭,进厂打卡第十天
作者:
低保小垃圾
时间:
2026-6-23 10:52
伙食太差了,速速跑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23 10:52
这种厂伙食狗都摇头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10:54
什么几把伙食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3 10:56
作者:
胜志天成
时间:
2026-6-23 10:57
快跑
作者:
集合地
时间:
2026-6-23 10:58
一眼富士康
作者:
卡农丑丑
时间:
2026-6-23 10:59
厂里有小妹妹吗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3 11:54
集合地 发表于 2026-06-23 10:58
一眼富士康
富士康的伙食是那种随便选的,花钱的吧,有盖饭,面食还有麻辣烫之类的
作者:
集合地
时间:
2026-6-23 13:40
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06-23 11:54
富士康的伙食是那种随便选的,花钱的吧,有盖饭,面食还有麻辣烫之类的
对,啥都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