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三角洲两点干到现在,3000w108块黑奴价,机密大坝现在也有好多脚本跑刀啊,都是吃外围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3 10:44
标题: 三角洲两点干到现在,3000w108块黑奴价,机密大坝现在也有好多脚本跑刀啊,都是吃外围
三角洲两点干到现在,3000w108块黑奴价,机密大坝现在也有好多脚本跑刀啊,都是吃外围物资点。

作者: 柒月十三    时间: 2026-6-23 10:47
的确低
作者: 金橘吃得饱    时间: 2026-6-23 10:47
我一点到六点多跑了两千多万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3 10:47
果然是黑奴,正常价格不是55一千万那
作者: 天风1314    时间: 2026-6-23 10:52
还有单吗
作者: 蝴蝶君-    时间: 2026-6-23 10:53
玩的没意思了,我就喜欢跑刀,打架打不过别人,现在同行太多了,跑不过。。
作者: 夏天001    时间: 2026-6-23 10:54
前段时间跑了一个月,现在看见三角洲就想吐。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3 11:01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3 10:47
果然是黑奴,正常价格不是55一千万那

接不到啊,我是40接的,第一个1000w优惠价28。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3 11:02
蝴蝶君- 发表于 2026-06-23 10:53
玩的没意思了,我就喜欢跑刀,打架打不过别人,现在同行太多了,跑不过。。

我也是,手游,挂壁机就不会打架,我跑刀枪都不带。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3 11:03
天风1314 发表于 2026-06-23 10:52
还有单吗

没,我也接不到,久不久接一个
作者: 开荒牛    时间: 2026-6-23 11:41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3 10:47
果然是黑奴,正常价格不是55一千万那

25一千万都大把人抢着接,现在学生放假可能20一千万了,不信你去看看某黑奴通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3 14:47
开荒牛 发表于 2026-06-23 11:41
25一千万都大把人抢着接,现在学生放假可能20一千万了,不信你去看看某黑奴通

服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