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逆战端游的T装贬值的这么快吗?这么多T装才卖900多,这装备加起来价值都有好几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3 10:38
标题: 老哥们逆战端游的T装贬值的这么快吗?这么多T装才卖900多,这装备加起来价值都有好几
老哥们逆战端游的T装贬值的这么快吗?这么多T装才卖900多,这装备加起来价值都有好几万了吧,能氪这么多。号主也不至于缺这几百吧。有点想入手了


作者: 穆青688    时间: 2026-6-23 10:41
T装是小头,增伤道具才是大头,最低也要传奇女王加元加超梦戒指加女王金葵焚天翅膀,还要伴生灵,僚机啥的,而且新史诗T也要出了,老史诗T也不行了
作者: 海上世界x    时间: 2026-6-23 10:42
因为看起来很多但只有一两T是有用的而且使用期限只有半年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3 10:43
穆青688 发表于 2026-06-23 10:41
T装是小头,增伤道具才是大头,最低也要传奇女王加元加超梦戒指加女王金葵焚天翅膀,还要伴生灵,僚机啥的,而且新史诗T也要出了,老史诗T也不行了

我还在用陨星T打,还能抢个1%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3 10:44
海上世界x 发表于 2026-06-23 10:42
因为看起来很多但只有一两T是有用的而且使用期限只有半年

这样子啊,怪不得
作者: 穆青688    时间: 2026-6-23 10:49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3 10:43
我还在用陨星T打,还能抢个1%

没必要买号,真想玩的话,几块钱租个号玩玩就行了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10:50
逆战卡的要死,我13年老玩家都不玩了

作者: 缘缘缘1    时间: 2026-6-23 10:57
别买,这些T装都淘汰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