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青688 发表于 2026-06-23 10:41
T装是小头,增伤道具才是大头,最低也要传奇女王加元加超梦戒指加女王金葵焚天翅膀,还要伴生灵,僚机啥的,而且新史诗T也要出了,老史诗T也不行了

海上世界x 发表于 2026-06-23 10:42
因为看起来很多但只有一两T是有用的而且使用期限只有半年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3 10:43
我还在用陨星T打,还能抢个1%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