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北京中行证券第一次不让领,是限实体卡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3 10:30
标题: 北京中行证券第一次不让领,是限实体卡了吗
北京中行证券第一次不让领,是限实体卡了吗


作者: 我一个人流浪    时间: 2026-6-23 11:06
几个月到现在从没领到过。几个月前。人人都能领,就是我不能领,每次都换绑,别人就领了,我还没领又换绑,又看到别人领了,我又不能领,又换绑,从来没领到过。别人都是电子卡。
作者: motteo    时间: 2026-6-23 11:09
要等几天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3 11:12
motteo 发表于 2026-06-23 11:09
要等几天

至少有20天了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3 11:12
我一个人流浪 发表于 2026-06-23 11:06
几个月到现在从没领到过。几个月前。人人都能领,就是我不能领,每次都换绑,别人就领了,我还没领又换绑,又看到别人领了,我又不能领,又换绑,从来没领到过。别人都是电子卡。


作者: motteo    时间: 2026-6-23 11:39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6-23 11:12
至少有20天了

那是不是以前帮过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3 12:07
motteo 发表于 2026-06-23 11:39
那是不是以前帮过

没有第一次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