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活了个客服, 离职一个 来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所行亦无憾    时间: 2026-6-23 10:29
标题: 又活了个客服, 离职一个 来一个
又活了个客服, 离职一个 来一个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6-23 10:38
现在看征信
作者: 所行亦无憾    时间: 2026-6-23 10:41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23 10:38
现在看征信

无所谓 ,提交就有客服打电话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3 10:48
很难下了
作者: 卓粒粒    时间: 2026-6-23 11:09
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06-23 10:41
无所谓 ,提交就有客服打电话

在哪里加上的
作者: 夜深忽梦少年事    时间: 2026-6-23 12:08
新客服怎么加的?我这两个都离职了
作者: 所行亦无憾    时间: 2026-6-23 12:15
夜深忽梦少年事 发表于 2026-06-23 12:08
新客服怎么加的?我这两个都离职了

翻老哥的帖子 挨个加
作者: 所行亦无憾    时间: 2026-6-23 12:15
卓粒粒 发表于 2026-06-23 11:09
在哪里加上的

以前其他老哥的客服 我复制下来加了
作者: 遥遥无期上岸    时间: 2026-6-24 13:44
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06-23 12:15
以前其他老哥的客服 我复制下来加了

那个帖子?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