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微乐怎么回事,提示活动已结束?而且大号没注销过,入口没了,邀请奖励还没提完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3 10:28
标题: 微乐怎么回事,提示活动已结束?而且大号没注销过,入口没了,邀请奖励还没提完啊
微乐怎么回事,提示活动已结束?而且大号没注销过,入口没了,邀请奖励还没提完啊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3 10:28
结束了,特么的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3 10:30
我刚前面提了一个1.28,就没入口了
作者: 卡农老辈子    时间: 2026-6-23 10:32
新人包??还是拉5个人那个?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3 10:36
卡农老辈子 发表于 2026-06-23 10:32
新人包??还是拉5个人那个?

都没了啊
作者: Atropine    时间: 2026-6-23 10:56
我刚睡醒,来搜一下,我今天还没提呢,活动就没了,wc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