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马上花,好e借到底谁在下啊。,就赶上宜口袋了,现在宜口袋也凉了。还有口子吗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22
标题: 马上花,好e借到底谁在下啊。,就赶上宜口袋了,现在宜口袋也凉了。还有口子吗老哥们
马上花,好e借到底谁在下啊。,就赶上宜口袋了,现在宜口袋也凉了。还有口子吗老哥们,下了有华子。

作者: 爷们的战斗鸡    时间: 2026-6-23 10:24
我下了8K,引来帽子卡被冻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27
爷们的战斗鸡 发表于 2026-06-23 10:24
我下了8K,引来帽子卡被冻

提出来了吗,
作者: 实在没办法了    时间: 2026-6-23 10:30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10:27
提出来了吗,

无语被冻结了肯定提不出来啊,这属于脏款,立马冻结
作者: 爷们的战斗鸡    时间: 2026-6-23 10:30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10:27
提出来了吗,

提不了,明天去银行看看怎么说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30
爷们的战斗鸡 发表于 2026-06-23 10:30
提不了,明天去银行看看怎么说

那有点难受。
作者: lkj0    时间: 2026-6-23 13:22
爷们的战斗鸡 发表于 2026-06-23 10:30
提不了,明天去银行看看怎么说

你的4笔都是转进你的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