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一下自己的车子已经抵押大本了,现在尾款还有2万,可不可以找机构帮我把2万还 [打印本页]

作者: 寂寞黄昏    时间: 2026-6-23 10:13
标题: 老哥们问一下自己的车子已经抵押大本了,现在尾款还有2万,可不可以找机构帮我把2万还
老哥们问一下自己的车子已经抵押大本了,现在尾款还有2万,可不可以找机构帮我把2万还清后继续办理抵押啊?

作者: 加油定要上岸    时间: 2026-6-23 10:14
稳了
作者: 撸8652    时间: 2026-6-23 10:15
找下一家帮你操作,拿出来在抵押给他就可以了
作者: 寂寞黄昏    时间: 2026-6-23 10:23
撸8652 发表于 2026-06-23 10:15
找下一家帮你操作,拿出来在抵押给他就可以了

这期间大本没拿到的话,车子是不能动的吧?
作者: 吃鸡不给钱    时间: 2026-6-23 10:31
抵押,最后是卖车
作者: EEbnmnm    时间: 2026-6-23 10:38
可以 不过机构比较黑
作者: 爱浪的星仔    时间: 2026-6-23 10:38
寂寞黄昏 发表于 2026-06-23 10:23
这期间大本没拿到的话,车子是不能动的吧?

可以的
作者: 爱浪的星仔    时间: 2026-6-23 10:39
爱浪的星仔 发表于 2026-06-23 10:38
可以的

你人在哪个城市
作者: 撸8652    时间: 2026-6-23 10:41
寂寞黄昏 发表于 2026-06-23 10:23
这期间大本没拿到的话,车子是不能动的吧?

找人,谈好去拿就是,告诉他多少公里,几年车,可以抵押多少钱,喊他跟你一起去拿
作者: 杰哥撸口子    时间: 2026-6-23 10:55
可以
作者: 广东666666    时间: 2026-6-23 11:07
车在哪?在东莞我可以帮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