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CXD好头铁啊。死活不退。你问怎么退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仙11168    时间: 2026-6-23 10:12
标题: 老哥们CXD好头铁啊。死活不退。你问怎么退的
资方都投诉了。除了黑猫还有哪个平台可以投诉啊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0:23
不退就不还呗 一人退一步正好了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30
说了一下就退了啊。很难吗
作者: 激进型选手    时间: 2026-6-23 10:34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10:30
说了一下就退了啊。很难吗

还清退的吗?没还能不能退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37
激进型选手 发表于 2026-06-23 10:34
还清退的吗?没还能不能退

一直没还过,直接找人工客服说了下退会员就给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