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CXD好头铁啊。死活不退。你问怎么退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仙11168
时间:
2026-6-23 10:12
标题:
老哥们CXD好头铁啊。死活不退。你问怎么退的
资方都投诉了。除了黑猫还有哪个平台可以投诉啊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3 10:23
不退就不还呗 一人退一步正好了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30
说了一下就退了啊。很难吗
作者:
激进型选手
时间:
2026-6-23 10:34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10:30
说了一下就退了啊。很难吗
还清退的吗?没还能不能退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37
激进型选手 发表于 2026-06-23 10:34
还清退的吗?没还能不能退
一直没还过,直接找人工客服说了下退会员就给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