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去遂宁银行开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3 10:10
标题: 去遂宁银行开卡了
去遂宁银行开卡了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3 10:11
路费薅回来了吗
作者: 天降福星欧皇至尊    时间: 2026-6-23 10:11
9什么野鸡又没毛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3 10:11
200毛速度冲老哥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3 10:12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6-23 10:11
路费薅回来了吗

地铁来回才12又不贵,开出来几百毛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3 10:13
天降福星欧皇至尊 发表于 2026-06-23 10:11
9什么野鸡又没毛

你去搜一下帖子可以领很多卡券,少说也得有一两百,不然我才不去开呢
作者: 飞啊飞1    时间: 2026-6-23 10:13
冲。老哥遂宁那的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3 10:15
飞啊飞1 发表于 2026-06-23 10:13
冲。老哥遂宁那的

我在成都,我去成都分行开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3 10:15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3 10:11
200毛速度冲老哥

已经在路上了,不知道好不好开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3 10:25
斗鱼久别离 发表于 2026-06-23 10:15
已经在路上了,不知道好不好开

好开,二类就行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3 10:36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3 10:25
好开,二类就行

等我好消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